代码改变世界

Select-下拉列表选择插件(包含下拉选择图片,下拉grid等)

2011-10-27 15:13  coderidea  阅读(25358)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
       Select-下拉列表选择插件包含下拉选择图片,grid,下拉框选项的搜索,多个标签编辑,为下拉框中的每个选项添加不同图标等功能
 
      1)ImageSelect是一个jQuery插件能够让用户从一个漂亮的下拉框中选择图片。
主页:

 

ImageSelect

 

     2)multiselect这是一个jQuery UI插件,可以将有多个选择内容的组合框转换为下拉菜单样式
 
multiselect

 

       3)JQuery MagicCombo是一款下拉选择插件,除支持一般的下拉选择之外,并且支持下拉grid选择.
 
JQuery MagicCombo

 

 

      4)Chosen是一个javsacript插件,能够将原始的下拉选择框转成更加美观,对用户更友好的选择框控件。
 

 

Chosen


 

      5)jQuery Chosen Plugin 是一个 jQuery 插件,用来将表单中的下拉选择框进行功能扩展和美化。可实现对下拉框选项的搜索,多个标签编辑等功能.
 

 

jQuery Chosen Plugin
 
      6)jQuery UI Selectmenu是一个自定义的HTML Select控件。可以配置不同的外观,为下拉选项添加图标, 创建具有层级关系的下拉选项。
 

 

jQuery UI Selectmenu
 
      7)jquery-image-dropdown这个jQuery插件能够将普通的select下拉选择控件转换成,一个可以为下拉框中的每个选项添加不同图标的控件。
主页:

jquery-image-dropdown

 

     8)Dropdown Check List 是一个 jQuery 插件,用来将一个普通的 Select 框转变成具有选择效果的下拉框。

 
Dropdown Check List
 


  欢迎扫描此二维码关注web馆公众号
  作者:web馆
  出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