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jquery Dialog - 弹出窗插件

2011-10-16 06:54  coderidea  阅读(39198)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分享几个jquery Dialog弹出窗插件

    1)Zebra_Dialog是一个可灵活配置的对话框jQuery插件,大小只有4KB,要求jQuery 1.5.2+支持。可用于替换JavaScript原始的“alert” 和“confirmation”对话框。这个插件使用jQuery Plugin Boilerplate构建。

 
Zebra_Dialog
 
    2)LeanModal是一个用于创建模式对话框的超级简单JQuery插件。可以展示隐藏的页面内容,整个插件大小只有780bytes,可灵活变化高度和宽度,没有用到任何图片,支持在一个页面中创建多个实例,非常适合于创建:登录框,注册框,警告对话框等。

 

 

LeanModal
 
      3)jQuery.AysncBox是一款基于 jQuery 的弹窗插件。能够实现网站的整体风格效果,给用户一个新的视觉享受。主要模拟常用的 alert、confirm、prompt、open 和扩展了一些对话框。它通过回调函数触发事件动作并执行,使操作区域更加明了、统一。而且能够在主流浏览器中灵活运用。
    4)FBModal是一个基于jquery,类似 Facebook 风格的对话框插件
FBModal
 
    5)jDownloadjDownload是一款基于jquery的组件,它可以提供给下载者更详细的下载信息.

 

jDownload
 


  欢迎扫描此二维码关注web馆公众号
  作者:web馆
  出处:http://www.cnblogs.com/xiaoyao2011/
  欢迎任何形式的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