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作业

 


 GIT地址  https://github.com/xxzz123456
 GIT用户名  xxzz123456
 学号后五位  62612
 博客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xianze/
 作业链接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xnsy/SoftwareEngineeringClass2/homework/2795

 

 

 

 

 

 

 

 

vs的环境配置:在大二上学期学c#时安装了visual studio 2017,遇到的问题通过百度搜索解决。

 

代码设计的思路:

             建立了一个类   class 表达式{},类中有属性 string a, b, c, d, op1, op2, op3,四个操作数,三个操作符; 有函数 , public string 输出两个运算符(){}  , public string 输出三个运算符(){}   , 以上两个函数用7个属性,返回一个字符串的等式, public int 二元运算(string x, string op, string y){} ,这个是多元运算的基础,用于下面这个函数中, public string[] 分隔并计算(string result){}  ,这个函数用于将上面两个函数的字符串等式分割成字符串数组,便于运算。且用了四个栈,两个用于算乘除,两个用于算加减,最后返回算式及结果;main (){}主函数,用了randam类生成随机数,用了两个循环,三运算符与两运算符等式对半开。

   程序运行过程:1.用户输入一个整数n

                            2.所有函数运行一遍生成一个等式并计算结果,输出。

                            3.循环直到输出n个等式。

                            4.程序运行结果

 

关于github:  过程很痛苦,克隆项目没有搞错。但github 的安装出现问题,于是安装了另一个github desk,第二天也把github2.0安装了,因为同学有github的经验,就用它完成了代码上,用的一个博客的指导完成。

这是在github 上把错误的代码提交了,从新提交的界面

 

 

 

单元测试与回归测试:遇到的问题,本来在解决方案的名称处右击添加单元测试,结果点到了项目名称,找不到单元测试。还有,在为单元测试添加引用时,忘记将class program 声明为 public,且忘记了用using 命名空间名进行引用。

 

 

 

 

 

 

 

 

 

 

 

 

posted @ 2019-03-27 20:31  东京铁塔下  阅读(149)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