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子的博客

新疆的一个.net技术爱好者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真是郁闷!最近把原来写的一个项目重新整理,将原来的一个项目分解成了多个项目.
其中有2个Web项目WebA,WebB,3个类库BClass,DataClass,TempClass,web项目中需要引用类库项目生成的dll,添加了引用以后,生成解决方案,提示:不能将项目“WebA”中的依赖项“TClass.dll, Version=1.0.2137.32794, Culture=neutral”复制到运行目录,因为它将改写引用“TClass.dll, Version=1.0.2147.21907, Culture=neutral”。的警告.当然,修改了的TClass.dll在WebA中的也没有生效.在网上也搜索了相关的资料,也按照所说的把项目依赖作了设置,但是仍然不行.
我现在采取的方法是,先编译TClass项目,然后将Tclass.dll复制到WebA的项目bin下,可以初步解决问题.可是,这种情况下,WebA项目不能用vs.net打开,必须是关闭的.否则会提示文件正在使用.
在这里,我请教一下大家有没有人遇到这中问题?是怎么解决的.放到首页一天,晚上我就转移走.请dudu谅解一下.
posted on 2005-11-17 12:16  小胡子  阅读(172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