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总结

1.当初你是如何做出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决定的?

早期就对计算机编程感兴趣,而且大数据表明计算机专业就业前景好。

2.对比开篇博客,哪些方面还存在不足?

内容单一,不够丰富全面。

3.回忆整个学期,如果重新来过一次,你打算做哪些(技术上,而不是态度上的)改变?

如果重来的话,想掌握更多数据结构相关的知识,了解并初步掌握c++。

4.你预备如何规划剩余的2/3?

在做好校内学习的前提下,开拓自己的视野,深入学习计算机语言,为比赛打好基础。

5.对于马上入学的2019级新生,如何学习专业课程(C语言、数据结构、数字逻辑等),请给出你的建议。

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课前课后作业。有参加比赛想法的同学应提前学好比赛相关知识。

6.关于编程比赛

编程比赛不仅能锻炼思维,还能帮助巩固所学,对我们学习计算机语言有很大帮助。拿到相应名次后,不仅有学分可以拿,还可能有奖金甚至公费出去比赛的机会。多多参加。

posted @ 2019-07-03 09:59  wuyuanpoiii  阅读(9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