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远程桌面连接总是显示凭证不工作解决方法总结

使用远程桌面连接可以在网络的另一端控制某台计算机,对计算机进行实时操作,但有时会出现连接失败的情况,比如总是显示您的凭证不工作,下面是我对此问题解决办法的总结。

 

方法一:

1、在开始菜单内的运行框里输入"gpedit.msc"后点击确定,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2、然后依次点击 计算机配置 --> 管理模板 --> 系统 --> 凭据分配,双击打开点击右方列表中的 "允许分配保存的凭据用于仅NTLM服务器身份验证" 和 "允许分配新的凭据用于仅NTLM服务器身份验证" , 分别对他们进行下面第3步第4步的配置。

3、在弹出的对话框里选择"已启用",然后点击选项栏里的"显示"。

4、在弹出的 显示内容 对话框里输入 "TERMSRV/*" 值,然后点击 确定。

5、在开始菜单的运行中输入 "gpupdate /force" 点击确定,更新本地组策略。

6、尝试远程桌面连接,测试是否成功,如果失败请看方法二

 

方法二:

1、同样在开始菜单内的运行框里输入"gpedit.msc"后点击确定,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2、选择 计算机配置 --> windows设置 --> 安全设置 --> 本地策略 --> 安全选项 --> 网络访问: 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型,双击它即可打开。

3、将这里原先的选择"仅来宾"改为"经典"模式,然后点击确定。

4、保存后就可以进行远程桌面测试了,亲测可用。

 

posted @ 2016-07-18 20:38  落枫飘飘  阅读(3074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