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文】别再想多,成为自信者。忙起来,请别太闲。

我可能是个在感情方面容易想太多的人。也很容易喜欢上对我好的人。

最近有个在网上认识的女孩,是老乡,且也在杭州。经过几天的聊天,我叫她妹妹或给她取了好几个小名也没有关系,有种挺暧昧的感觉,她也经常叫我哥哥或给我取小名。

今天和女孩聊天聊着聊着,无意间就聊到钱方面的事上。对她开了个玩笑说,你包养我啊,她说包养不起我。然后就变成了我包养你啊。然后她说你包养不了我,说希望未来不能只是如此,我并没有继续说我可以,我说睡个午觉吧,她说不想睡睡不着。后来想想可能让她不高兴了。结果我就说出了我的想法。一步步陷入这种旋涡,就变成了我表白的过早,虽然我没有真的说出表白的话,但意思被她了解,我不知道怎么圆回来了。

我可能真的对自己的感情方面不自信,拼命让自己看起来自信,但是依旧没有做到心里真正自信。

我容易想得多,但是让我写出来,我还真不一定能写出来。说出来也不一定能。即使我再怎么变得敢于表达自己,终究无法表达出真正想表达的。

现在已经到这个份上了,不能不作为,窗户纸捅破了,也无法反悔,但我想应该会有什么办法才对。如果她对我也喜欢,那也没多大关系,如果一段时间后,发现她并不喜欢我,以及会让交往变得难堪,那也好做个打算。当然无论如何,我依旧要自信与她交往。

其实我就是太敏感了,与人交往的时候总是会去猜测对方的心情,是不是自己哪里错了。如果忍着不去猜测,自己的心里有非常的过意不去。不知道这个毛病到底什么时候能改掉。能不去猜测吗?即使女孩对我的看法改变的了,没一开始那么好了,又能怎么样呢。我明明知道不会怎么样,最多关系淡了呗。但我还是没有忍住去猜测,去做不合时机的事。好几段感情的流失都是因为如此。 

但想一想,或许这就是我的试炼吧。我要让自己有自己风格的自信者。很多事情都必须要经历,可能不止几次。但我一定要越来越好。期待好的结局的来临。

 

想喜欢一个人,不要表白太早。深有体会。

从朋友,到类似兄妹,一步步变为暧昧,再不错的时机进行表白。才是最好的表白方式。

posted @ 2019-07-03 16:36  herry菌  阅读(1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