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文】总结这段时间的面试经历

总结这段时间的面试经历:

我几乎是在业余时间去面试的,尽可能在不影响现在工作的情况下去谋求新的出路。待基本确定有把握之后,我再提出离职,并完成交接。

包括电话面试与现场面试,先后大概也面了几个月了吧,大致次数是快20家了,具体没有记录。可以说现在前端攻城狮的岗位越来越难面了,但是还不至于打击到我的信心。经过这些次的面试,也让自己对面试过程不再紧张,对面试的结果更为平常。年初定的计划是今年要跳去一个让自己有发展前景的公司,毕竟现在在这家公司也蛮久了,若不做些改变,未来也只能是个普通的开发者,并无多少晋升机会。为了未来我想在而立之年之前好好去试一试可能性。一边学习一边思考自己的未来适合做的事。

这段时间,把需要复习和学习的点先理清楚,然后再去复习学习,让自己原本分散的技术体系化才行。不要一看到一个框架就去学,这样太花时间而且不一定对面试有用。

简单构建个小项目。然后把一些学习到的知识点用上去,面试时也多一份信心。

 

执行:

去网上搜关于跳槽前需要温习的技术大纲,根据大纲再去一个个树状图式地搜索知识点,这样下去才能有自己的体系。而非直接去百度面试题,要知道面试官都是由浅入深的去问的。直接看面试题根本没有体系,总不可能把面试题背下来吧。直接看和背面试题是绝对不适合我的。

posted @ 2019-06-28 14:37  herry菌  阅读(2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