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405 2020-2021-2 《Python程序设计》实验二报告

课程:《Python程序设计》
班级: 1934
姓名: 吴寒冰
学号:20193405
实验教师:王志强
实验日期:2021年4月26日
必修/选修: 公选课

1.实验内容

  • 设计并完成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完成加减乘除模等运算,功能多多益善。

  • 考核基本语法、判定语句、循环语句、逻辑运算等知识点


2. 实验过程及结果
(1)创建工程项目

(2)编写程序

(3)调试与运行

 

 (4)上传代码到码云

              码云地址:4-26sy2.py · 太蔟十七/python2021 - 码云 - 开源中国 (gitee.com)



3. 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过程
- 问题1:sum函数出现错误,为应用时格式不对
- 问题1解决方案:改变格式为列表格式


其他(感悟、思考等)

本次实验让我对于python的了解更进一步,尤其是函数的编写格式以及循环的运用,然我更加认为相比于C语言,python语言更加简洁直观。

参考资料

-  [《Java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教程(第二版)》](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851579/)

-  [《Java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教程(第二版)》学习指导](http://www.cnblogs.com/rocedu/p/5182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