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成功
登录成功
忙碌中看到了钢弹儿和小振的谈话,心中涌起了很多思绪,我也很想念大家。不知道大家都过得怎么样?我来到深圳后,也只是能从父母那里听到你们一点消息。记 得初中的时候总是喜欢跑到钢弹儿家和小振家去凑热闹,还有成家!那时生活真的很美好,每天都是灿烂的日子。我还记得我和你们一起养鱼的时候,我的鱼缸就是 我当时最大的财富,也是我所有的家当!如韩萍说,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做错的地方,没办法,我懂事太晚---这是真话---在走出大学校门之前我是任何事情都 不愿意去想去思考问题的究竟---我个人“垮掉的年代”。工作后就不停的忙碌,天南海北的到处出差,时间长了人也就倦了,懒惰了,每次回到深圳总是想自己 静静,抛开一切什么都不愿意想,回到我“垮掉的年代”----如果能回到那个年代该有多好!!!!想念你们啊,真的希望大家经常来这里,有机会聚一下! (我又准备去忙了,把对你们的想念,化成千万条代码写进我的程序中。)
posted on 2004-11-13 18:28  鸟人狼图腾  阅读(3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