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次作业

1.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
  ①我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应该是自我的一种升华。在以前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已经打下了良好的知识基础,而在大学之中,我们应该将这种所学的知识化作自己的技术能力,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②我认为大学的同学关系应该是团结互助,共同促进的。有合作,在合作中进行思维的碰撞,发掘新的想;有竞争,在竞争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这才是良好的同学关系。
  ③我认为大学的师生关系更像是朋友。老师不再是纯粹地灌输知识点给我们,而是积极地引导我们学会自主学习和思考,将我们培养成一个真正独立的"人"。
 
2.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在我的印象中,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都是当今的前沿技术,有很大的发现空间和极强的挑战性。
 
 
3.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在中学时期,我并没有深入学习过计算机编程语言,只是经常向往学习。也并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4.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我对C语言的了解十分浅薄,只是经常听说这是计算机的语言。
  C语言在编程上十分重要。
 
5.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设计和编写软件。
 
6.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未来我想成为软件工程师。在努力学习大学里的课程之外,尽量在课程外学到更多关于软件工程的技术,毕业后能对社会做出贡献,我就满足了。
posted @ 2017-09-17 13:31  硬币君  阅读(95)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