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IEC计算机高级语言(C)作业 第1次作业

1.经过这几周的学习,总结一下学习的心得与体会。(不少于100字;10分)

学习c语言已经一个学期了,刚开始学习的时候老是感觉力不从心。虽然认真听课了, 但是并不能理解它。这种情况到了后来才有所改变。之所以能有所改变,是因为本人找到了学习c语言的一些方法。由于c语言对于刚接触的学子,会感到很陌生。因为c语言所要用到的思维逻辑与我们平时的思维逻辑有所不一样。其显得更抽象。所以学习c语言,一定要打好基础。要把基础理解透彻。需要用到的语句要牢记,这样,在以后的运用当中,就能比较得心应手了。学习c语言的起步就是学习它的方法规则,如果把它学习得好在学习后面的时候就比较容易理。

学习及作业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过程(不少于3个问题,30分)

1.敲代码慢

主动上机,多多实践,提高动手能力。通过上机实践来验证所学的理论,通过在机器上查找错误来巩固概念,通过提高上机能力来促进理论学习,开阔编程思路,提高反映速度, 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承受能力。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提高上课效率

2.跟不上老师

课后复习。把每天的上课内容回家再温习一遍,独立完成课后的作业,如果有时间, 最好能找点课外书籍、课外习题什么的来巩固所学的内容。

3.基础差

从基本抓起,多动手,多动脑,不懂就问,注意平时积累。

1.

2.

3.

#include<stdio.h>
int main()
{
  int day,week;
  scanf("%d",&day);
  week = (day+1) % 7 + 1;
  printf("%d",week);
  return 0;
}

4.

从基本抓起,多动手,多动脑,不懂就问,注意平时积

 

从基本抓起,多动手,多动脑,不懂就问,注意平时积

累。

posted @ 2018-04-09 21:59  夏雨°  阅读(1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