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everybody.I'm very glad to introduce myself.秋天来了,我也来啦,很高兴在这里能遇见你们,虽然我们现在还不太熟悉,不过天气这么热,很快我们就都熟啦。

关于爱好:
我,爱笑,爱乐,爱简单,爱热闹,爱听音乐爱交朋友,爱与众同乐,爱hold不住的头奋,也爱无厘头的搞笑,爱安安静静的自得其乐,也爱疯疯癫癫的热热闹闹,爱打游戏(又菜又爱玩),我就是这样,不管你欣赏不欣赏,我依然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跌跌撞撞而又不失姿态的走下去。Be myself alaways!“我的爱好不会因为我没有做到极致而变得不真诚”。我们在慢慢长大,对于这个世界,如果还能够保有一些赤忱的话,那都是一件珍贵的事情了。永远要对自己的热爱有所期待,也要有所为,在自己的节奏里感受生命里的律动,你会发现未来有时候远远比你想象的要美好很多,尽管会经历许多不尽人意,但更多的是从容的万事胜意。

关于技能:
我的历史没有光彩夺目的修饰,只有一步一步努力证明自己的坚定,好吧,我的大学三年在浑浑噩噩当中度过,都说我们19级真的是很惨的诶,我也这么觉得,疫情来袭,打破我们的美好大学生活,在家上网课 正因为这段时间我自己松懈下来了 ,怎么说呢,学习内容颇丰富,Web 前端开发基础,Python 程序设计基础,界面版式与色彩,java 程序设计基础,java 高级编程,数据库技术与应用,JavaScript 编程技术,软件测试技术,数据结构,是不是觉得学的很多,但是我真的不会啊 只能说是A little knowledge is a dangerous thing.可能就是努力的量还不够,量变还没有达到质变的状态。

关于目标:
“见贤思齐焉”不断拔高自己,重新进入大学意味着无限的机会,一个征服新的领域的机会。希望接下来能够充实自己,考取证书,多读书多学习一些有文化内涵的东西,努力是会上瘾的,尤其是在尝到甜头后希望每天睡觉之前都能感受到充实与安心,而不是每天没有完成制定好的计划而无比焦虑自责,没关系大家都是泪流满面大步走的人,舞台这么大,我会很努力努力地去拼搏,去奋斗,那就先拿下四级和软件设计师吧,浅浅的定个小目标嘛大目标那当然就是暴富赚钱(夸大了 主要是还得一步一步的走,当然能暴富那就最好了)终极目标就是能顺顺利利毕业。那就勇敢一点吧!做自己,慢慢朝着光亮坚定地走下去,当你迈出第一步的时候,生活的小确幸也会与你撞个满怀。
在最好的年纪,别辜负了最好的自己,也别让生活耗尽你对未来的期待,“少年”二字应该与平庸相斥。最后,祝我们各自努力,最高处相见 day day up(天天向上)!

posted on 2022-09-23 14:07  你若三冬  阅读(4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