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香 第三次作业(王红香,李佳燕,王群峰,吴世纪,李松)

       在当今城市拥堵、污染的大环境下,摩拜单车将延展人们的生活半径,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健康、环保的中短途出行方式。而摩拜单车APP是唯一可以开启摩拜单车的方式。用摩拜单车APP扫码单车上的二维码就可以使用了。

       APP里会不定期发放红包,我们可以更优惠的使用单车,并且在车辆坏损的情况下,维修员可以通过定位直接找到这辆车,不用大面积的检查车辆是否有损坏,给他们提供了便利。APP还可以规范我们的使用行为,防止随意停放车辆,给他人带来不便。我们还可以在想骑车的时候,在软件车辆定位上查找周边停放车辆,不用像无头苍蝇一样找不到要使用车辆。

视频链接: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n3014av71qe&playtime=&ptag=2_7.6.5.20239_copy

posted on 2019-10-28 01:41  王红香  阅读(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