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识python

   在暑假期间,已经了解过一些python,但也很是肤浅,初识python是因为如今python在金融市场中的应用很是广泛,在考研选择中考虑到了金融,也是由于这个原因自己也毅然决然地选择了python选修课,结果没想到与本学期课表重复了,但也很欣慰,这门课的学习可以更扎实,感受更强大的python力!

   在几节课的学习之后,感觉python这门语言的确很是亲民,相较于之前C的学习,我还是更喜欢python这种简洁明了的操作,可能是自己逻辑思维有短板吧。对于老师课上教的内容,理解是没有问题的,给老师点个赞(嘻嘻)。在上机实践的过程中,因为时间还短只交了两次作业,运行程序中还是会出现一些问题,这些我觉得还需要多加练习,初识一门语言可能对规则了解的不全面,但是自己会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加努力,通过努力学好python

   在未来的学习中,我还是想着先打好基础,了解更多基础语句的使用。在综合案例中,想了解更多应用python的现实实例,希望未来可以将python应用于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也希望在python的学习中发现更多有趣令我向往的美好事物!

posted @ 2017-09-15 21:53  文茜  阅读(127)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