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in_hjb的BLOG
Develop Helpful and Effective apps to make Jobs easier and Better!
今天整理了一个M8下的远程桌面客户端工具,在模拟器中测试了一下,能用。
M8RDP共有五个文件,直接拷贝到机器上,运行M8RDP.exe即可。
M8RDP.exe的界面,很简单,它只是用来调用微软提供的cetsc.exe程序。
M8通过cetsc访问WinXP系统。
M8RDP的下载地址:https://files.cnblogs.com/we-hjb/M8RDP.rar
M8自带的软键盘不能在远程桌面里正常使用,WinCE自带的软键盘可以。
大键盘版本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we-hjb/M8RDPNew.rar,替换原来的文件即可。
大的软键盘界面

修改单击打开文件夹

posted on 2009-08-08 22:49  sunrain_hjb  阅读(4434)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