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安装过程

终于下载完毕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安装之……




解压,双击AutoRun,见到开始界面,好开心~~



单击第一个选项安装,弹出如上对话框。不会吧,要是不能装,我可真要



确定后,又出现一个对话框,KAO,不是吧?

去安装文件目录下看,setup.exe和Autorun.ini都在那儿好好的呢,直接运行setup.exe,还是和上面一样。

是不是文件路径有问题啊?我直接解压的路径中有特殊字符吧?路径是——K:\Microsoft DotNet Enterprise Servers\[Microsoft.SharePoint.Portal.Server.2003].Microsoft.SharePoint.Portal.Server.CHS,换了目录。



哈哈,果然是路径的问题,现在可以安装了。



要停掉一些服务,停吧……



兰色的那个是进度条,在SPS的安装文件根目录中看到的几个.gif图片就是用来做这个的,不过放在这里,真有点不伦不类啊,呵呵……



下一步吧……



不能不接受吧……



输入产品密钥……



我选不安装,因为我有SQL Server 2000。



创建安装文件夹。



还是这个滚动条看起来舒服,怎么有时还会倒着走一点?



输入现有的一个windows帐户[必须是这样的格式——域\用户名]和密码。





完成。
posted @ 2005-04-22 11:07  蜡人张  阅读(5353)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