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团队Android小作品Chinchilla Guitar(琴琪拉吉他)发布,欢迎大家下载~~

2010-12-09 12:37  姜 萌@cnblogs  阅读(102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
PS:大家全当这是广告文就ok了,我们团队的一款小作品--- 琴琪拉吉他已经发布,一天内总下载量已突破1000。大家可以到eoemarket,哇棒,天翼market等市场下载。

琴琪拉吉他,Android有史以来最好的吉他软件。弹奏0延迟,让你体会真实的吉他演奏。不会弹吉他也没关系!琴琪拉吉他提供多种辅助教学模式,让你在极短时间内,从一个对吉他一窍不通的人,到能够在朋友或爱人前面熟练弹唱吉他歌曲的人。它还有自定义吉他谱功能,你想弹什么,或者想学什么吉他歌曲,只要花费5分钟在原吉他谱基础上稍作修改,就能够在它上边运行,再花费5分钟进行简单的练习,你就能够在人们面前弹唱啦!!!


吉他弹奏零延迟,让你享受IPhone的感觉,在原有吉他的基础上,有添加的辅助教学功能,让您轻松快乐弹奏出美妙的吉他曲 





多种难度选择,选择好适合自己的难度后,你只要简单跟着提示,就能想其他吉他手一样弹奏出属于自己的美妙吉他音乐拉!



我们的琴琪拉吉他还具有吉他谱自动播放功能,只要你在原有吉他谱基础上稍作修改,添加到琴琪拉吉他中,就能让它自动播放拉,自己想听什么歌,想学什么歌,只需5分钟弄好谱,在花几分中稍微联系下,就能去给朋友们弹拉,还等什么!!



我们琴琪拉团队刚组建不久,这是我们第一款应用,做的难免有不好之处,我们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 
有想合作的也可以找我们
我们的联系方式
QQ:871644901
MSN:dokhell@live.cn
另外说一下,我们都是辞职组的团队,目前的唯一收入就是靠开发android软件,所以在应用中加入了广告
希望同样作为程序员的大家能理解,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开发出更多更好的免费应用奉献给大家。!
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wJiang/ccl_guitar.zip

eoemarket:http://www.eoemarket.com/apps/10258  

琴琪拉同好群: 

1群:93521784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2群:128058282点击这里加入此群

琴琪拉系列文章汇总: 

团队Android小作品Chinchilla Guitar(琴琪拉吉他)发布,欢迎大家下载~~

琴琪拉祝福"特在圣诞前夕为天下父母征集祝福,祝天下父母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