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小黑衫"有感

前言&致谢

  获得这件文化衫确实出乎我的意料,我并不知道测评作业会赠送文化衫,最后踩线得到这份奖励确实是意外之喜。这次拿到的是一件"CSDN小黑衫",CSDN是我很热爱的一个平台,能得到这份奖励让我深受鼓舞。在此,要感谢提供CSDN文化衫背后的邹欣老师、周筠老师以及《构建之法》团队、CSDN团队!还要格外感谢单老师、徐助教、曾助教给我的高分!

小小感想

  在这次的测评作业中我评价的是与问答相关的平台,花费时间较多,但也收获满满。

  我学习到了如何去做测评,需要从哪些方向入手。虽然现在做得还不够好,但相比于一开始的一窍不通,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思路。测评相比于对单一应用的测评,更应该在对比中测评,有对比才更能分出优劣。可以对竞品进行分析,好的东西应该提倡,对于不好的东西则应尽可能避免。但分析更应该辩证性地去看待每个点,在此次测评作业中我们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我更注重了用户体验方向,更多地是站在初次使用产品的用户的角度。而在做出分析时我也会考虑设计者的用意,两者结合起来才能分析出设计的合理性。

  还有就是我对于这类问答平台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学会了该如何在学习中运用它们。临近期末,也希望大家都能坚持到底,一起加油!

CSDN文化衫

(好看的衣服)(1张)  (๑•̀ㅂ•́)و✧

image

posted @ 2021-06-08 20:23  夜空晨  阅读(6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