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atX源代码格式化插件V2.0版

本插件完全是出于个人爱好,您要觉得有需要,拿去用之,不胜感激。

 

使用说明参考:FormatX源代码格式化插件

 

更新说明:

 

  首先感谢 怀念@十月 提出的宝贵意见,本次改进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自动判断当前代码块是否已注释,如果已经过XML注释,则不再对代码块添加XML注释。

2、自动格式化注释后的代码块,更正了上一版添加XML注释后还要手动Ctrl+E,D的问题。

3、自动编译当前需要格式化的文件,如果出错则提示用户修复后再格式化。

4、由于增加了编译,可能在速度上会有点慢(1-2秒之间)。

5、增加了对Visual Studio 2010的支持。

 

V2.0版本下载:

 

Visual Studio 2008版请猛击这里:vs2008_addin

Visual Studio 2010版请猛击这里:vs2010_addin

 

 

 

posted @ 2012-05-29 21:23  Ron.Liang  阅读(74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