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Python快速教程 (手册)

作者:Vamei 出处:http://www.cnblogs.com/vamei 欢迎转载,也请保留这段声明。谢谢!

 

说明

1. 教程将专注于Python基础,语法基于Python 2.7 (我会提醒Python 3.x中有变化的地方,以方便读者适应3.X的情况)。测试环境为Linux, 将不会使用到标准库之外的模块。

2. 我将专注于python的主干,以便读者能以最快时间对python形成概念。

3. Linux命令行将以 $ 开始,比如 $ls, $python

4. python命令行将以 >>> 开始,比如 >>>print 'Hello World!'

5. 注释会以 # 开始

 

建议

1. 将教程中的命令敲到python中看看效果

2. 你可以在了解之后立即去查看相关更完备的内容 (比如查阅官方文档)

posted @ 2012-05-28 17:07  Vamei  阅读(45409)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