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Paas和Magic源代码交流平台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最简便最快速的开发工具—Magic eDeveloper

最简便最快速的开发工具—Magic eDeveloper
最简便最快速的开发工具—Magic eDeveloper

产品简介

  快速开发——对市场的快速反应:Magic eDeveloper/unipaas的表格驱动程序开发环境不需要用户编写大量的底层代码。Magic的开发过程完全不需要编译和链接阶段,从而变得简单,事件驱动模型和支持面向对象的特征提高了代码的重用性,从而使客户具有更快的响应变化的能力。

  Web开发——简单便利的Web开发:Magic eDeveloper可以快速的开发交互式Web应用程序,而开发人员完全不需要掌握很多的Web脚本语言及其他语言,使用Magic集成的Web开发环境可以创建出交互性很强大的应用程序。 

  支持多种客户端——节省了费用:在同一个Magic eDeveloper的集成开发环境中可以开发基于桌面客户机系统,可以开发多级架构的Clisent/Server系统,可以开发出Web应用系统,同样可以开发出基于WAP的系统,而这些节省了需要购买多种工具的费用,节省了开发人员培训的时间。

  多平台、多数据库、开放性——保护原有的投资:使用Magic eDeveloper开发出来的系统可以运行在不同的操作平台上,可以使用不同种类的数据库,同时又能继承其他的中间件产品(例如CORBA,MQ系列, DataQ)。

  主流技术的支持——开放性:Magic eDeveloper的能够很好的和使用CORBA,J2EE、NET编写出的系统进行交互。从而实现很好的业务扩展。 

  组件框架——组件重用:Magic eDeveloper具有组件框架的特征,使开发人员容易开发需要集成到更大规模应用程序中的独立的应用软件部件。Magic eDeveloper允许开发者把一个应用中部分或者全部作为组件而被其它Magic应用所使用。组件的变化自动被反映使用该组件的应用软件中。新项目的开发通过简化定制过程大大缩短。现有项目的维护也大大简化。 

  服务器的多线程——资源节省:Magic应用服务器的多引擎允许同时处理多个请求。节省了IT资源,也为一些关键的进程提供了更快的性能。 

  平台无关——真正独立的平台:简单便利是Magic eDeveloper的主要特点,应用系统可以在一个平台上开发(NT或Linux)并可以在其他任何平台不用做任何修改的情况下调用。Magic可以在多数流行的平台上使用,这些平台包括Windows98(2000,NT,XP,VISTA,WINDOWS7)、Linux、SCO、Unixware 、AXI、惠普9000、Sun(Solaris)及AS(400)等。 

  多数据库的支持——真正的多数据库支持:Magic eDeveloper/UNIPAAS设计为工作于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和文件型数据库,Magic eDeveloper/UNIPAAS不仅支持ODBC,还可支持每个RDBMS的专用的本地数据库网关,能达到每种数据库的最佳性能。这些数据库包括:Oracle,MS/SQL、Informix、DB2、DB2/400、PervasiveSQL2000(ODBC)。

     Magic eDeveloper,以卓越的WEB应用开发技术,作为MAGIC电子商务平台的一部分,为快速地开发、客户化和运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革命性的解决方案。MAGIC电子商务平台能够更好地解决今天IT方提出的主要问题如:IT资源的短缺、随着商务变化导致的需求变化以及原有系统和新技术充分整合。
    MAGIC 电子商务平台还包括MAGIC应用服务器,即一个集成的和可扩展的多线程的应用服务器;MAGIC电子商人即高度客户化的电子商务应用程序模板,它能够使您更加迅速地建立复杂的电子商务站点。

 

联系方式:13910279699      79982575@qq.com

posted on 2010-06-06 16:37  unipaas  阅读(29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