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NET 俱乐部12月16日Party邀请

   本月16日,微软将在广州举行 Ready to Rock 撼动未来:SQL Server 2005 ,Visual Studio 2005, BizTalk Server 2006 新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结束后,广州.NET 会在微软提供的场地举行一次Party(这是一次酒会,不是以演讲为主题的聚会),现在邀请你参加这次Party。

有关Ready to Rock 撼动未来:SQL Server 2005 ,Visual Studio 2005, BizTalk Server 2006 新品发布会的相关信息请在相关地址查询: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Launch2005/index.aspx

 

这次广州.NET 俱乐部Party的相关信息:

主题:举起酒杯,分享与交流

时间:2005年12月16日 19:00-21:00

地点:广州东方宾馆,广州市流花路120号

Party性质:邀请制,免费

场地大小:100人

为了更好的确定参加人数,以便我们安排场地,请在下面的地址填写你的相关信息,注意:请留下正确的Email地址,我们可以及时地给你传递信息。

网上报名地址:http://www.oceanstudio.net/gzclub/Lists/NET5/AllItems.aspx

这次的邀请已经通过邮件群发出,如果没有收到邮件邀请的会员,请务必在以上报名地址上留下你的真实email地址,以便我们下次通知到你。




                                                                                                                                        广州.NET 俱乐部

posted on 2005-12-12 09:35  彭斌  阅读(1152)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