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中的Build和Rebuild区别

一般来说Rebuild=99%*(Clean+Build),效果在非常小的可能性下会不同,一般可以忽略。

Rebuild是对Solution下的所有项目,逐个进行 Clean+Build。不论文件更改与否

Clean+Build是对选中的项目(如果选中Solution的话,全部Clean之后,再全部Build)先执行Clean再执行Build。

一般不需要执行Clean。

Build只是针对有更改过的文件进行编译。而Rebuild会编译所有。

推荐用 Clean+Build 或者Build。
build   solution   ---编译解决方案,和build   “项目名”的不同之处很明显:一个解决方案可以包含多个项目,编译解决方案就是编译这个解决方案中的所有项目,而build   “项目名”就只是编译当前的项目
至于rebuild,有过很多次这样的经历:把一个项目解决方案编译后,如果没有做过任何改动,点击build菜单命令就不会再编译,那怕你删除了原来编译生成的dll或exe文件,vs.net仍然会因为未检测到项目中有新的改动而拒绝编译,但点击rebuild,不管上次编译后有没有做过改动,vs.net都会重新编译。

来源:http://blog.csdn.net/dongdianjing/article/details/5836652

posted @ 2012-02-03 14:11  nd  阅读(1716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