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关于Swift

关于Swift
Swift是一种新的编程语言,用于iOS和OS X的应用程序,建立在最佳的C和Objective-C之上,没有C兼容性的限制。Swift采用的安全模式设计,并增加了现代的功能,使编程更简单,更灵活,更有趣。Swift和以前一笔勾销,由成熟和备受宠爱Cocoa和Cocoa Touch框架支持,是一个重新构思软件开发工作的机会。

Swift已经制作多年了。苹果公司通过推进现有的编译器,调试器和框架的基础设施奠定了Swift的基础。我们使用自动引用计数(ARC)简化了内存管理。我们的框架协议栈,构建于Cocoa的坚实基础,已实现了现代化和整个标准化。Objective-C的本身已经进化到支持块,集合迭代,模块,使框架采用现代化的语言技术无中断。感谢这个基础,我们现在可以为未来的苹果软件开发引入一种新的语言。

对于Objective-C开发人员来说Swift感觉熟悉。它采用Objective-C中的命名参数的可读性和Objective-C的动态对象模型的能力。它提供了无缝接入现有的Cocoa框架,并同时混合和匹配与Objective-C代码的交互性。从这个共同点基础上,Swift引入了许多新的特性和统一程序语言的面向对象部分。

Swift对于新手程序员是友好的。它是第一个工业质量体系编程语言,作为有表现力和愉快的脚本语言。它支持playgrounds,一个创新的功能,它允许程序员尝试Swift代码并立即看到结果,无需建立和运行一个应用程序的开销。

Swift结合了最好的现代语言思维和广泛的苹果工程师文化的智慧。为编译器的性能进行了优化,为语言的开发进行了优化。它的设计来自“你好,世界”扩展到整个操作系统。这一切都使得Swift的开发者和苹果公司作为一个健全的未来投资。

用Swift它来书写的iOS和OS X的应用程序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并且将继续发展新的特性和功能。我们的目标Swift是雄心勃勃的。我们不能等待,看看你用它创造什么。

posted @ 2015-06-23 23:37  jy02432443  阅读(4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