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敏捷基础篇

昨天下午,是我个人第一次给别人讲敏捷agile。实话说,对敏捷的认识还是自打来到目前的公司后逐步形成的,一是公司主推这个;二是自己也确实想领略一下这个时下非常流行的咚咚,看看与自己研究蛮久的UP有什么异同,有什么可以互相借鉴的。昨天的这次培训,针对的是一个全新成立的团队进行的,有些人来自己不正规的公...

秋实 发布于 2009-09-01 21:49 评论(0) 阅读(402)
0

哥坐的不是班车,是寂寞

实在忍不住用这句话来调侃自己那颗受伤的心。每天下午都怀着满腔热血的上了班车,然后满怀希望的随着汽车的马达声开始我一天的回家之旅。路上的风景从来没曾变过,就像我那颗期待回家的心,从来没有平静过。在那片属于我的不到半平米的范围内,我辗转,我反侧。我把手机用到没电,我把美女看到吐血,我把泪水往心里流干。...

秋实 发布于 2009-09-01 21:26 评论(5) 阅读(542)
0

本人博客转载方式说明

本人博客转载方式说明 转载方式简介 请注意每篇文章下方都有一个Licence链接,如下: 本文基于署名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发布,欢迎转载,演绎或用于商业目的,但是必须保留本文的署名李永京(包含链接),具体操作方式可参考此处。如您有任何疑问或者授权方面的协商,请给我留言。 本文基于署名 2.5 ...

李永京 发布于 2009-08-07 23:05 评论(1) 阅读(2351)
5

NHibernate2.1新特性之EntityMode.Map

NHibernate2.1新特性之EntityMode.Map本节内容 引入 EntityMode 典型实例 1.映射文件 2.Configuration配置 3.测试 结语引入假设你想要持久化设计模型,而你不想写任何Domain实体。假设你想在原有数据基础上测试ORM错误;而你不想写任何...

李永京 发布于 2009-08-05 08:47 评论(16) 阅读(7095)
4

NHibernate2.1新特性之Tuplizers

NHibernate2.1新特性之Tuplizers本节内容 什么是Tuplizers 典型实例 1.Domain 2.代理标记proxy marker 3.DataProxy 4.实体初始化 5.重写PocoEntityTuplizer 6.实体拦截 7.EntityFactory ...

李永京 发布于 2009-08-02 22:01 评论(62) 阅读(8064)
0

好用js城市联动下拉框

尼斯湖李 发布于 2009-06-13 23:28 评论(0) 阅读(1492)
0

获得两届微软DEV-WOW博客达人大赛优胜奖

微软DEV-WOW2008——博客达人大赛 优胜奖:微软无线鼠标键盘 2009年1月8号去博客园拿奖品的,kunkun用手机帮我拍的,效果不好,但是做个纪念咯 微软DEV-WOW2009——微软2009开发者大赛 优胜奖:微软Arc酷炫鼠标 照片等拿奖品时候附上咯 附上: 微软DEV-WOW2008...

李永京 发布于 2009-06-02 17:38 评论(12) 阅读(2041)
0

我的神龙卡KTV点播软件只有一个遗憾了

歌库的管理,还有歌曲的点播都比较完美了,现在就差在电视上显示OSD的问题了。我现在只能在播放歌曲前显示OSD,在播放了以后就不能更换OSD了。关键是我只想改文字,可是文字也要生成图片才能显示在电视上,看来要想在播放时更换OSD,要么记下要更改OSD时的播放进度,然后关闭文件,加载OSD再回到歌曲的那...

露雨城市.NET2.0和Sql Server 2005开发研究 发布于 2009-05-21 20:31 评论(0) 阅读(679)
0

Visual Studio 2010 and .NET Framework 4 Beta 1发布

昨日,Soma在其博客上宣布Visual Studio 2010 and .NET Framework 4 Beta 1已经可以通过MSDN订阅下载了。周三公开下载。在Visual Studio 2010的产品站点上,VS 2010给我们带来的革新: 加强的用户体验:VS2010带来了新用户界面,让...

李永京 发布于 2009-05-19 15:13 评论(43) 阅读(8156)
0

博客园4月上海俱乐部活动 现场介绍

开始了由于我对上海还不熟,找公交站台找了很长时间,还做错了车,最后只有打车去了,迟到了1个小时了~~错过了一开始的自我介绍环节,好多兄弟都不认识我(我在这里来个自我介绍?本人李永京,还有2个月的学生角色,呵呵,之后角色就是Programmer咯)~~Teddy Ma的“集中化WCF服务管理和部署”讲...

李永京 发布于 2009-04-28 21:22 评论(49) 阅读(3328)
0

接下来5年中有用的10项开发技能

接下来5年中有用的10种开发技能,你现在为之准备了吗? 10 skills developers will need in the next five years: One of the “Big Three” (.NET, Java, PHP) Rich Internet Applications...

李永京 发布于 2009-04-16 22:30 评论(8) 阅读(3948)
1

关于清除Sql Server Express版本的数据库日志文件

原来Sql Server数据库都是使用语句清空的,当然也可以分离数据库再清空文件。现在有Sql Server Express版本的数据库用的人也比较多,Express版本的就相当于数据库已经被分离了。数据库文件和日志文件是两个文件,要想清空日志,只要删除LDF文件就可以,下次程序启动时会自动生成一个...

露雨城市.NET2.0和Sql Server 2005开发研究 发布于 2009-03-26 09:03 评论(1) 阅读(565)
0

换个活法

最近想了很久,一直对目前的状态不是很满意,一方面工作上看不到发展的空间,另一方面一直想按照自己的意愿做点事情,真正的属于自己的事情。和同学商量了一下,决定一起出来自己干了,试一下。很多人包括公司的领导都说现在的环境不好,创业的时机不对。其实也没有什么,我们想好了,给自己一年的时间,如果一年后颗粒无收...

永春 发布于 2009-02-15 18:31 评论(47) 阅读(3433)
0

好的工作可以带来自信

  自信,在人的日常生活非常的重要。自信的女人最美丽,这话一点不假。  最近老婆又开始了一些面试,面试回来都是笑容满面。面试官的赞美之词,让老婆非常开心,作为一个产后复出的女人来说,重新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是多么令人鼓舞的事情。  在家里,是...

秋实 发布于 2009-02-08 00:31 评论(1) 阅读(417)
0

为什么总是习惯聆听高手

过年在家反思又反思,总觉得有个现象很奇怪,就是很多人都是喜欢让高手去讲东西,自己去听。我觉得“听”是一个很被动的学习习惯,其实大部分人都是在一种无目的意识去听,其实这样毫无效果或者效果很差。我更倾向于自己主动去学,高手去点播。所以,我下午发起号召成立.net俱乐部,让每个人都...

秋实 发布于 2009-02-03 18:07 评论(4) 阅读(386)
0

公司搬家了

公司就要搬家了。虽然很早就知道了,不过真到了要搬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的。很荣幸的成为了搬家小分队的一员,成为这一员就需要在大家休息的时候还来公司,替大家看东西,跟车。其实刚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心里很烦,总觉得干嘛找我,随便找个没事的人做做就好了。不到公司我还可以在家陪女儿玩了。2秒钟后,我突然...

秋实 发布于 2009-02-03 17:44 评论(0) 阅读(330)
0

MOSS 2007 项目的开发步骤

沉睡海洋 发布于 2008-12-19 16:38 评论(3) 阅读(1419)
66

CnBlogs博文排版技巧

最近很多博友问,你的文章如何排版的?你的代码怎么这么漂亮?你的图片怎么有阴影效果?为了满足大家需要,我特地总结一下博文排版技巧~~希望你读完这篇文章后有个全新的体验和轻松的心情写博文了~~在博客园博文五要素:标题、段落、代码、图片、版权。我的原则是HTML最简、文章最美观、内容最清晰!本篇文章适用W...

李永京 发布于 2008-11-30 21:15 评论(98) 阅读(24464)
6

NHibernate之旅(24):探索NHibernate二级缓存(下)

本节内容 引入 使用NHibernate二级缓存 启用缓存查询 管理NHibernate二级缓存 结语引入呵呵,今天收到了微软“最有影响力开发者”礼包,很高兴自己荣获“微软最有影响力开发者”称号(详情请进),这篇我还继续上一篇的话题聊聊NHibernate二级缓存剩下的内容,比如你修改、删除数据时,...

李永京 发布于 2008-11-28 21:17 评论(30) 阅读(16174)
0

荣获2009年“微软最有影响力开发者”称号

今天收到微软“最有影响力开发者”礼包 这是我第一次申请微软的称号~~ 微软“最有影响力开发者GDI”还得到了dudu的推荐哦~~在此感谢dudu和dudu团队们为博客园付出的努力~ GDI的礼品非常不错,包括如下: 微软“最有影响力开发者”专属书包一个 微软“最有影响力开发者”专属变色水杯一个 “最...

李永京 发布于 2008-11-28 17:38 评论(52) 阅读(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