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ET的异步调用和IAsyncResult接口

1.关于委托的BeginInvoke和EndInvoke方法.NET Framework 允许您异步调用任何方法。为此,应定义与您要调用的方法具有相同签名的委托;公共语言运行库会自动使用适当的签名为该委托定义 BeginInvoke 和 EndInvoke 方法。例如:namespace caryd...

生鱼片 发布于 2009-12-28 21:36 评论(2) 阅读(2823)
1

SharePoint 2007中的工作流概览

SharePoint 2007中的一个重要的特性就是对工作流的支持,SharePoint2007中的工作流是基于WF3.x的,要想深入SharePoint 2007中的工作流开发,了解WF是必须的,关于WF3.x的相关知识可以参考我写的关于WF3.x的系列文章,系列文章地址:http://www.c...

生鱼片 发布于 2009-12-24 21:42 评论(0) 阅读(2027)
1

Sharepoint 2007中手动部署WebPart

1.搭建好开发环境,建立webpart工程,写代码。2.修改assembly.cs文件 在部署前,需要修改assembly文件,增加以下两句: using System.Security; [assembly: AllowPartiallyTrustedCallers] 如果不进行以上修改,在...

生鱼片 发布于 2009-12-24 13:37 评论(2) 阅读(1203)
2

基于WF4 Workflow Service实现简单审批流程(上)

WF4中对和WCF的整合提供更为强大的支持。WF4中提供了一些强大的内置消息活动,比如Send,Receive等。本文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审批实例来给大家介绍下WF4.0中的工作流服务(Workflow Service),当然本文中的例子离实际的应用还差的很远。1.我们要实现一个简单的请假审批流程,主要...

生鱼片 发布于 2009-12-21 20:38 评论(15) 阅读(6847)
3

WF4:WorkflowInspectionServices

WorkflowInspectionServices类是WF4中提供的一个静态类,用于检查活动树。该类很简单只有三个方法:CacheMetadataGetActivities:返回活动树的所有活动。Resolve:返回活动树中指定id的活动。利用该类可以得到活动中的活动,委托,变量,参数,表达式等,...

生鱼片 发布于 2009-12-18 22:38 评论(7) 阅读(2063)
0

定制Paste from Visual Studio插件(上)

我在上一篇文章里谈了我常用Paste from Visual Studio(下文称VSPaste)的插件,这大大方便了我写博客时贴代码的工作。不过今天早上有朋友在我博客后面留言说:“VSPaste没法显示行号,不知大家有没有办法解决?”其实这点很容易,写个小程序,把VSPaste生成的HTML再进行...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9-12-16 10:56 评论(22) 阅读(6551)
4

浅谈代码着色(下):服务器端着色

上篇文章谈了客户端着色,而现在自然就来讨论服务器端着色了。先下个定义:我在这里谈的“服务器端着色”,是指直接从服务器端输出着色效果的做法(与“客户端着色时”输出纯代码文本相对)。至于这个着色效果是如何获得的,例如是由另一个用户直接提供的,还是用户提供纯代码文本,而用服务器端逻辑“着色”,在这里就统称...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9-12-15 15:38 评论(36) 阅读(7031)
0

浅谈代码着色(上):客户端着色

作为程序员,写文章时总免不了插入代码,而对代码进行着色几乎已经成为一个基础,一个事实标准。代码着色的确可以大大加强代码的可读性,因此即便是再不待见IDE的朋友,代码着色永远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在网页中进行代码着色的方式有很多,现在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记得之前也有朋友写过,但我总觉得不够完整,于是还是自己...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9-12-14 19:53 评论(26) 阅读(7885)
0

[转]解决silverlight引用中文字体的问题

it's here...

James.H.Fu 发布于 2009-12-14 11:34 评论(0) 阅读(193)
5

WF4 Workflow Service:SendParameters和ReceiveParameters

本文主要介绍如何使用SendParameters和ReceiveParameters的使用,这两个活动允许你在调用服务的时候携带多个参数。 在Workflow Service上主要体现在Send,Receive,SendReply,ReceiveReply活动的Content属性的设置上。下面的例子...

生鱼片 发布于 2009-12-11 21:29 评论(4) 阅读(2426)
4

数十行F#打造简易Comet聊天服务

普通的Web应用程序,都是靠大量HTTP短连接维持的。如实现一个聊天服务时,客户端会不断轮询服务器端索要新消息。这种做法的优势在于简单有效,因此广为目前的聊天服务所采用。不过Comet技术与之不同,简单地说,Comet便是指服务器推(Server-Push)技术。它的实现方式是(这里只讨论基于浏览器...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9-12-11 12:00 评论(76) 阅读(11854)
5

C#4.0新特性:可选参数,命名参数,Dynamic

1.可选参数可以为方法的参数设置一个默认值,如下: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how(); Show("cary"); Console.ReadLine(); } public static void Show(string ...

生鱼片 发布于 2009-12-09 21:09 评论(18) 阅读(6152)
3

WF4持久化:SqlWorkflowInstanceStore

WF4提供了强大的持久化模型,之前我也翻译了一篇文章描述了WF4中持久化的一些知识,[译]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4 和持久性。我会系统的介绍下WF4中的持久化服务。WF4提供了一个抽象类InstanceStrore,表示逻辑上的工作流实例的容器,还有一些和持久化相关...

生鱼片 发布于 2009-12-09 20:55 评论(9) 阅读(4649)
11

在项目中使用Google Closure Compiler

现在的Web项目总是离不开大量JavaScript,而JS文件的体积也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影响页面的感知性能(Perceived Performance)。因此,我们会对JS文件进行压缩,一方面是使用Gzip,而另一方面则是去除JS文件里的注释、空白,并且压缩局部变量长度等等。对于一些成熟的类库来说,...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9-12-09 09:13 评论(42) 阅读(30844)
0

2009年12月的工作发现

很久没有来这里冒一个泡泡了,借口:太忙。最近最头疼的莫过于管理的其中一个网站被注入式攻击,查日志查了两天才找到源头,那哥们通过16进制编码后绕过了关键字过滤的SQL恶意注入:.aspx?sysno=2;dEcLaRe%20@s%20vArChAr(8000)%20sEt%20@s=0x6445634...

Teracy 发布于 2009-12-08 16:40 评论(1) 阅读(821)
1

Route组件GetVirtualPath方法性能优化结果

由于使用Lambda表达式生成URL的方式性能较差,因此我使用Fluent Interface来代替原有的Lambda表达式构建方式。Fluent Interface主要对生成URL的前两个阶段(创建对象及分析对象)进行了优化,分别带来了超过2/3和1/2的性能优化,但因为最后一步,也就是使用Rou...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9-12-08 01:32 评论(20) 阅读(6690)
2

WF4 AttachedPropertiesService

在运行时给某个实例注入附件属性,主要有三个类:AttachedPropertiesService , AttachedProperty ,AttachedProperty<T>。下面是测试程序:using System;using System.Activities.Presentati...

生鱼片 发布于 2009-12-07 21:32 评论(1) 阅读(923)
3

WF4 ViewStateService和补偿CompensableActivity

标题的两者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内容都比较短就放到一起了。1.在工作流中存储ModelItems的视图状态。例子, 我们创建一个自定义活动的活动设计器ActivityDesigner1.XAML,如下:<sap:ActivityDesigner x:Class="CaryActivityLibr...

生鱼片 发布于 2009-12-07 21:24 评论(0) 阅读(1623)
6

真有必要去除HTML中的空白字符吗?

刚才有朋友在MSN上问我说,他的页面中有许多空白字符,打开源文件一看发现这代码稀疏得很。他觉得很浪费,他说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它们。我问他“你的页面使用GZip压缩了吗?”他说用了,于是我回答说“那么就不用去除空白字符了,连续空白字符压缩得很好,去掉后效果不大的”。这时我又不禁想到早上那篇《博客园首页...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9-12-07 17:59 评论(52) 阅读(14875)
0

WF4:活动关联Activity correlation

Activity correlation:活动关联,确保两个活动一起工作。 当使用多个活动来完成单个操作时需要使用Activity correlation,WF4中的Send和ReceiveReply活动就是很好的例子。当我们使用ReceiveAndSendReply 或 SendAndReceiv...

生鱼片 发布于 2009-12-06 16:43 评论(0) 阅读(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