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SharePoint 2010 使用沙盒解决方案隐藏页面中的”元素”

2018-01-08 17:06  四毛的家  阅读(4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起因:

一朋友问我如何隐藏SharePoint 2010中"回收站"和"所有网站内容"。我告诉他需要写点css,然后他就蒙圈了(他是英文专业)。

解决方案:

一:使用场解决方案

如果你的环境支持场解决方案,可以用Delegate Control。这里推荐一篇注册jQuery到SharePoint的文章:

https://www.concurrency.com/blog/w/add-jquery-to-sharepoint

 

二:使用沙盒解决方案

思路:使用CustomAction注册js文件到SharePoint,然后用JavaScript注册css到页面。这里需要用模块将js和css文件添加到网站集里面。

项目文件结构如下:

Elements.xml 文件代码如下:

AddCssDynamic.js文件代码如下:

HideElementsInpage.css文件代码如下:

最后将项目打包成一个wsp文件,然后上传至SharePoint 2010 解决方案库当中激活。同时别忘了激活对应的Feature

Js和css文件位置:

效果:

 

wsp解决方案下载:

https://files.cnblogs.com/files/sygwin/Com.Small.SandBoxed.HideElementInPage.zip

 

扩展:既然可以引入js和css,那么就可以根据权限来隐藏任何页面中的内容了。

如有需要定制,可以加右侧群,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