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亚科技

Providing Custom Software Solution Since 1997

导航

Intranet+Intranet QA-11/20 游记

活动参与人员:Intranet小组成员+QA ( Intranet 部分)
                    特别来宾:Cherry男友
活动内容:青龙寨爬山+欢唱KTV+自助火锅
活动时间:2010/11/20
活动组织者:Harry, Cruz, Grace, Tina ( 特别感谢Harry童鞋的辛勤工作 )
活动纪实:
事件一:集合      时间:8:30AM     地点:瑞景商业广场
   20日,天气十分不错,天空万里无云,远处飘着几朵蘑菇状的小云...好天气预兆着有个美好的一天!
   为了避免迟到笔者起早,在公交车上接到本次活动组委会委员长Harry童鞋的电话,告知接头地点,指导我如何在茫茫人海之中找到组织。Harry童鞋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真是鞠躬尽瘁,就差死而后已!
   赶到集合点的时候,差不多已经8:25,现场等候的人有:Cruz, Tina, Grace, Damon, James, Jeremy, Jakie, Cherry, Cherry男友。特地表扬下Tina童鞋,起早从漳州赶回厦门,二更起床,三更造饭,应该就是如此了!而且还有一大包零食,一大袋漳州带来的桔子,真是个勤劳的好姑娘!James和Jeremy不知道哪儿揪出来的报纸,正埋头苦读,最近的CPI上升太快啦!Cherry童鞋的男友从福州赶来参加活动,不得不说,一个成功的女QA背后都会有个勤快的男友 ( 这话没有代表性 )。Grace童鞋背这一大包零食正给迟到人员打电话,一通忙活。
   不得不提的迟到人员:Jessica童鞋压线成功。Ryan和Caine,住在瑞景附近却姗姗来迟,引起一阵愤慨。值得一提的是Ryan童鞋还特地准备了四个包子+两个馒头...Portman在错误的地点寻找组织,Spark一副没睡醒的样子,Peter童鞋最后出场,迎着朝阳向我们盈盈走来。集合完毕,结束了等待,上车开始了青龙寨之行!

事件二:行车  时间:9:00AM  地点:奔向青龙寨的途中
   车上,Cruz播放着Michael Jackson的MV,大家共同表示下对已逝天王的缅怀。
   Peter童鞋开始扛着DV机进行现场拍摄,Cruz和Harry交流着组委会的事宜,James和Jeremy继续研读国内外时事,Cherry与其男友交互耳语,Grace和Jessica也在一旁窃窃私语。Spark霸占了Tina的桔子,一个人躲着角落里,在沉默中爆发 ( 据下车后盘点,那袋桔子已经"损伤殆尽"!)。Ryan和Caine还有Mort讨论者最近发现的那颗黑洞到底是多少岁,话题比较深刻啊!大家都在为马上到来的爬山活动准备着。大家的心情跟早晨的空气一样清新,这年代和谐是关键嘛,大家一块欢声笑语的,日子多美好!

事件三:登山     时间:9:45AM左右    地点:青龙寨后山
   当司机同志通知大家青龙寨已到,群众们一阵惊呼,心里一阵哇凉哇凉的!惊现山寨版景区,人群一阵骚动...
   大家下车,开始徒步向青龙寨进发。途中Jessica童鞋连哄带逼的让Ryan童鞋帮他背包。Grace童鞋的背包很是沉重,听闻包中有许多零食,很多名男士自告奋勇要帮忙减轻包重,未果!
   青龙寨招牌终于显现,寨前一尊弥勒佛笑迎宾客。群众们在Cruz的指导下,寨前留影,到此一游!
   买票毕,开始登山。路上童鞋们一边闲扯,一边开始消灭带来的零食。值得一说的是Jeremy童鞋,手提大袋子,收拾群众们留下的垃圾,真乃环保界的楷模。在此要呼吁下大家,出门游玩注意保护环境!
   队伍徐徐登山,途中偶遇一晒太阳的小狗,Jakie垂涎,说想吃狗肉,小狗一脸惊恐...Spark童鞋手持长达半米的树枝,折磨一群蚂蚁,如此行径真是令人发指啊...Jessica童鞋突发奇想决定投身山寨事业,进青龙山,当压寨夫人...Cruz手指一棵野草,硬要说其是含羞草,一阵乱摸,未见野草羞怯,一阵失望...
   进山后见到鹿群 (青龙寨的特产是鹿肉和杨桃),群众一阵激动。"山寨夫人"Jessica言,山中大王乃是鹿角大仙,群众无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Ryan童鞋一本正经的说鹿有多老就看它们的脚有多大,因为鹿是不长胡子的!有待验证其科学性...一路未见杨桃,Spark扬言,下山后要请大家吃杨桃,无后续!
   10:35PM左右,登顶成功!青龙山寨,海拔200左右,未见传说中的寨旗飘飘,不过童鞋们也是一身汗 ( 当然天气比较热是主要因素 ),在山顶的两层乡村别墅前,群众们合影留念。在此特表下Harry童鞋,委员长全程断后,保障组织没人掉队。

事件四:午饭   时间:11:30AM左右   地点:青龙寨中
   下山后,最为有趣的是一段百米来长的铁索吊桥 ( 离地大约半米多高 ),群众一致同意要一起走完这条吊桥,大家合力协作,一个个顺利通过了这个考验。值得一表的是,Cruz走起来很是费劲啊,在此呼吁,保持身材,保持体形真的很重要。末了,Cruz还不忘"折磨"下女QA,先到达的他摇着吊桥的铁索,听着后面的人一阵阵尖叫,很是满足...
   中午休息,马上就有两桌牌局开始运作,其余的零食顶饭。童鞋们把书包打开,各自"祭出法宝"。Peter的龙岩花生和地瓜干很给力啊,Tina的果冻也给力,Grace的书包就是一糖果铺+杂货铺,Peter童鞋还给群众们送来了矿泉水,真是个好同志!
   中午时间,两桌牌局,一桌唠嗑,还有三人丢沙包...

事件五:K歌   时间:2:00PM左右      地点:欢唱KTV
   进了包厢一开嗓子,才发现童鞋们真是藏龙卧虎啊!Tina和Jessica歌声甜美,一首首小情歌很动听。Cherry一首情歌,让其男友拜倒石榴裙下。Portman实力不俗,Peter也不妨多让,Jeremey更是深情款款,唱起《爱如潮水》,一副情场浪子的神情...
   特别值得一表的是Grace,James和Spark三人!Grace童鞋,小小身躯下竟然蕴含着那么大的能量,一首首张惠妹的歌曲,一个个高音,真是实力惊人。另外James童鞋,歌声直逼阿信,离歌、死了都要爱,一曲曲唱罢,场内外直呼encore!Spark童鞋,不愧是公认的麦霸,首首都能唱,实力不俗,调走了没关系,勇气在就好!
   总结K歌表现,James去快男,Grace去超女,Spark直接参加中国达人秀 (奇人异技)!
   除了K歌人员外,Cruz ( Grace称其为厦门赌神 ),左右口袋各一副扑克牌,进了包厢就问:打牌不...Caine扬言要在包厢中睡觉,未果!Ryan、Jakie、Damon和Mort德州扑克,不亦乐乎。
 
 
事件六:自助火锅  时间:5:30PM左右  地点:滨北谭氏火锅
   自助火锅真是热闹,一屋子的人都在忙吃的。童鞋们进店,分两桌各自坐下,旁边一waitress随时待命。为了达到吃自助餐的最高境界:扶着墙的进去,扶着墙出来,Mort童鞋表示要奋战到12点,群众一致表示赞同!大家没等waitress备好座位,开始"觅食"。一会儿功夫,桌上满满当当的东西,旁边的waitress眼角抽搐...童鞋们手拿筷子,默念:水快开,水快开...
   值得一表的是Grace童鞋,在“乱世”之中以柔弱的身躯捞了好几盘鲜虾,真是捞虾圣手啊!Ryan童鞋边吃火锅边感叹早上的两个馒头还没吃...Harry作为队长还是忙前忙后,新人Damon和Portman都是把酒通关,Spark、Jeremy、Caine和James也是各个通关。Jessica更是酒中女豪杰。Peter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埋头苦干,引身边的waitress侧目,经此一役,可成火锅界的传奇!末了,群众要求Cruz通关,Cruz虽英勇的答应了,但每人半杯通关...令群众汗颜!席间Cruz还欠Grace18瓶酒,言私下解决,待后续挖掘!
   9:00PM左右,酒足饭饱,大家也微感疲乏,所以大家在一阵满足中散伙。总结下此次活动,青龙寨,山不在高,大家一块热闹就行!KTV唱歌,惊现超女和快男!自助火锅,确实很给力啊!Intranet+QA团队活动,大家又尽兴又饱足,生活真是美好!

posted on 2011-03-04 15:00  Suryani  阅读(5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