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 Meeting - 第七周【Alpha阶段】

每日任务内容:

  • 本次会议为第七次Scrum Meeting会议

  • 本次会议项目经理召开时间为20:00,在北区男生宿舍楼召开,召开时长约10分钟,探讨了本周选课网站编写的后续工作。

小组成员 本周任务 下周任务
孙浩杰 编写后端代码 完善后端代码
谭明耀 编写搜索页面 编写评论区块
宋自康 编写修改邮箱与密码 编写用户反馈页面
孙肖肖 编写注册页面 编写页面
王明鑫 文档编写 统一页面风格
王观山 网站页面美化 文档编写

开会照片(拍摄者:王观山)

关于困难和难点

组员们都在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工作,随之遇到的难点也越来越多,在进行编程中,有很多的操作需要用到的大家都不认识的属性,对编程速度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还有就是我们在分工完成任务的时候,各自写的代码以及页面展现风格出现了不统一的情况,于是我们在这次会议上进行了讨论,并且统一了风格,避免了后面可能出现的问题。

获得的收获

在项目不断进展期间,我们为了完成自己所负责的那部分工作,在网上学习到了不少新知识,也巩固了旧知识,让自己的自学,自律能力都得到了锻炼,也增强了我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也提供不少的收获。

posted @ 2019-11-03 21:35  sunshine2285  阅读(2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