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

游戏人生 程序人生?

导航

VS2005中单元测试的疑惑,是我之错还是VS之错!!(有很多人都有这问题,估计是BUG:))

今天我打算起用VS2005里的单元测试,看了使用 Visual Studio Team Test 进行单元测试,热血上涌,蠢蠢欲动,于是打开VS2005,建立工程,新建一个类,生成测试工程,一切OK!

当我在APP_CODE里建立一个文件夹,把类拖进去,却不行了,对话框里看不见类,如图:

当我把其中一个类拖到APP_CODE下后,却又正确了,如图:

 是什么原因呢,百思不的其解,我把名称空间去掉,放哪儿都可以,加上就出现上面没有类的情况,

首先工程没有问题,完全可以运行,那是哪儿的问题啊??那位兄弟是否也遇此问题啊??

望请指正!!

加上一个文件夹,里面有类,并且类有名称空间,而外部没有类,或者有类而没有文件夹类里相同的名称空间,就生成不了测试类了!,如图1

posted on 2006-04-13 18:07  sunny_ly  阅读(247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