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比特币的OP_RETURN上,大家都干了些啥?

我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介绍了怎么通过C#将一句话写入到比特币的区块链网络中,最近花了好几天的时间,我终于把比特币的区块链数据载入到了SQLServer(具体做法参加我的这篇博客:http://www.cnblogs.com/studyzy/p/export-bitcoin-blockchain-to-database.html

由于数据量特别特别的大,而我只是在自己的PC上做的,没有服务器,所以除了主键查询以外,其他查询都会很慢很慢。我花了一些时间,把区块链Output部分的OP_RETURN脚本区域给查询出来了,然后再做了个解码,看看有什么好玩的东西没有。

在OP_RETURN上大家主要干了这么几件事情:

1.文档存在性证明

2.不知道是什么资源的URI

3.各国语言的文字内容

4.各种Hash值

有表白、求婚的。

这里比特币就见证了一场成功的求婚:

https://blockchain.info/tx/b17a027a8f7ae0db4ddbaa58927d0f254e97fce63b7e57e8e50957d3dad2e66e

https://blockchain.info/tx/e89e09ac184e1a175ce748775b3e63686cb1e5fe948365236aac3b3aef3fedd0

2014-09-07 Tetsu向其女朋友Yuki求婚,而其女友很爽快的答应了。真是虐狗虐到了比特币上!

有日本人发布自己的愿望的,我怀疑应该是日本那边有人开发了一个软件,帮忙大家把自己的愿望写到区块链上去,因为我看到了大量的日文,而且比较集中,而且基本上都是写的一个心愿。

有的想去夏威夷举行婚礼,有的想和孩子去一趟迪士尼乐园

转账备注

99100146    2    杨靖玉转3.95BTC至张益兵
99100147    2    马祥珍转2.694BTC至张益兵

我也做了一个转账,就是把我所知道的4代人的家谱写到区块链上,我这笔记录已经被永久记录!

以上是我在几个月前写的博客,不知道当时什么原因,没有写完,就保留成草稿了。今天翻了出来,就发表了吧。

posted @ 2018-04-13 22:16  深蓝  阅读(377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我要啦免费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