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是vista的界面引擎,以前叫avalon, 现在全名是windows presentation framework。
现在EID(Express Interactive desinger)已经出来, 虽然bug多多,基本功能还是有的。只是比较怪异。看着帮助还是可以理解一下简单概念。有了flash基础,这个上手比较快。EID比较强的是模板和Style,用来批量加工很合适,暂时还不知道怎么在程序中控制,所以数字button现在很难看:$

VS2005(安装WPF插件)和vc# express都可以打开EID生成的项目,就是普通的C#项目,配合写代码还是很不错。就是EID加上镜像以后vs2005的可视化界面就报错了。

公司准备做个内部小工具,估计WPF做出来的界面和动画会让人目瞪口呆,当然安装过程也会让人瞠目结舌 :)

好了,看看这个小小的demo吧(第一次写wpf,很丑陋). 下载后运行。需要预装WinFX Runtime Components - Beta2
screen shot:
posted on 2006-06-06 00:31  steeven  阅读(233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