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百度文库方案[openoffice.org 3+swftools+flexpaper](六) 之 flexpaper在线浏览swf文档

第六步,flexpaper在线浏览swf文档

FlexPaper是一个开源轻量级的在浏览器上显示各种文档的组件,被设计用来与PDF2SWF一起使用,

使在Flex中显示PDF成为可能,而这个过程并无需PDF软件环境的支持。它可以被当做Flex的库来使用。

另外你也可以通过将一些例如Word、PPT等文档转成PDF,然后实现在线浏览。

FlexPaper_1.2.4_flash:无打印功能

FlexPaper_1.4.7_flash:打印功能,右键打印

这里我们不需要让用户打印,所以笔者选择FlexPaper_1.2.4_flash。

FlexPaper项目中有演示demo,这里笔者不多述。

综上,一个完整的在线文档浏览方案。

 

posted on 2011-12-12 09:37  林枫山  阅读(67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