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次博文——我对Python的期待与思考

       起初,我对这门课程有着很多的恐惧与担忧。因为作为一个女生,对计算机的兴趣及了解都不是很深入。但两周课程进行之后,通过老师的引导和自己的学习与思考,我开始对这门课程有了很大的兴趣,并且想象它可以带给我的知识。

       因为是初学者,所以目前的期望是可以学会更多的制图方法、归纳整理数据和对大量数据的分析和查找一定的规律,应用到专业课的学习及实验中去。最希望学到的基础技能是掌握各种库的应用,学会制图与分析数据。

       老师在理论课上的授课方式很好,很容易让大家接受,如果能给大家一些自己讨论并适当实践的的机会更好,更期待大家在翻转课堂时的表现。实验课上的练习内容对我来说有较大的难度,虽然其中的部分内容老师在实验课上有涉及,但还是有点困难。希望老师可以在实验课上先进行讲解相关内容,再进行练习作业等。这样对我来说,可能更容易掌握。

       最后,希望自己可以很好的学习这门课程,很好的完成期末目标,参加等级考试。

posted @ 2018-03-15 15:27  song邈  阅读(1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