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C#学习总结

      我们老师的教课方法是很好的,但是需要一定的自制力。很惭愧,我并没有完全的做到课前预习。如果我一直这样下去的话,肯定是达不到我心里那个目标的。反思了自己,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我会尽全力去改正。惰性,我会一点一点去克服。
      我还有很多缺点:(1)许多的知识我只是粗略了一看,会用、会运行,但是如果离开了课本,我是不会写程序用不熟悉的知识。在写小程序的时候就意识到了这点。这不熟悉的知识就有很多,我觉得这种行为很不好。(2)我并没有把课上打的笔记,下课后认真的整理,这是我多年以来的坏习惯,我会努力克服并改正。

      我深刻的感觉到了这些问题。我会改正,并且每天对自己的行为,作出反思,在假期,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习。对于这学期我还没有掌握的知识,我会在假期认真学习。同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寒假作业,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不能又浑浑噩噩、马马虎虎的度过了人生的重要时刻。每一个阶段,新的突破,加油!真正的想要做成一件事情,就必须有足够的意志力,而不是说说而已。加油,写一些小程序想办法用到自己的所学知识。

 

posted @ 2019-01-13 18:15  S漂浮的云  阅读(14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