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学习总结

转眼就快到了把新桃换旧符的日子,我们学的c#初级编程也告一段落了。

我在这个学期学会了很多东西。我觉得刚开始老师给我们建立了一个结构,建立了的这个结构很好,使我们轻松的认识了计算机与c#初级程序设计。

然后我们先在课堂上讲了关于c#初级编程的书本上的知识,然后再上机练习。我感觉这种先理论后实践的方法确实很好。上机练习时,刚开始练习时还满屏红线,到后来的一个个很快就运行出来的程序,我们的进步是飞快的。

我仍然记得老师让自己写圆面积的代码时,自己写出来的程序被老师看过后十分认可。我的内心是喜悦的。

我在这个学期学会了运行书上的程序,我学会了写一些简单的代码,设置一个简单的小程序并且在电脑上运行出来。

当然我们是进步离不开老师的辛苦付出和教导。在这里给老师拜个早年!

posted on 2019-01-13 22:35  睡醒的雪  阅读(1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