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计算机

那还是在中专的时候,我还记得我第一次打字时,手都不听使唤,打字速度特别特别慢。手在键盘上都不知道按哪个键,而且是用两个手指头敲的,简直堪比老牛拉破车。经过几天后老师的教导和自己辛苦的锻炼,手才快了些。一年级学的是word和excel,ppt由于学生学习热情的不高涨,我们学word只学打字,学excel只学了往表格里敲字。很是滑天下之稽。

不知不觉间,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到了二年级我们开始学习网页设计,数据库和ps这些东西,由于老师的管理不严格,我们开始专攻ps.我还记得我当初按撤销键ctrl+z时,一手按ctrl键,一手按z键,笨的可以。气的老师把我的手一下拍掉,让我用一只手上的手指头完成操作。

由于市里头的“错误”决定,我们学校被派到了郑州富士康实习,之后的半年没有怎么接触计算机。实习归来,我们开始学计算机网络应用和音视频制作还有平面设计,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ps.

中专毕业后,不少同学选择了就业,而没学好的我就选择了考大专的路。来到大专,才真正的学到了很多东西,改掉了很多的坏毛病,比如以前在中专上课时一做完作业,就疯狂的的打游戏,追剧。现在学会了利用电脑来练习不会的内容。我感觉我在大专学到了许多不仅仅是书本上的知识,还养成了好的习惯。以前虽然学的东西多,但没有一样是会的,就知道玩,而现在不一样了。

我与计算机有着不解之缘,希望以后我与计算机会越来越好!

posted on 2019-01-13 22:17  睡醒的雪  阅读(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