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SEO的搜索引擎观察博客:    SEO技术    SEO新闻    关键词优化    Google算法    Google新闻    百度新闻

超SEO博客

关注搜索引擎发展、透析搜索引擎原理、优化搜索引擎排名、分享、交流SEO技术
  博客园  :: 联系 :: 管理

Google Caffeine对SEO的影响

Posted on 2009-11-10 22:24  Google优化  阅读(7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Google Caffeine对SEO的影响

         Google Caffeine对SEO到底有什么影响?先让我们来看一下Caffeine是什么?Caffeine只是Google转向下一代搜索引擎的第一步,主要让Google在规模,速度,准确性等各个方面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按照Google的说法,Caffeine采用了新的基础架构,大部分用户可能感觉不到Caffeine的搜索结果与现在的Google搜索结果有任何不同, 除非一些开发人员可能感觉到一些细微的变化。

         从上面的描述来看,Caffeine主要侧重性能的提升,这也就是说Google将更拥有更全的数据,更快计算速度,可以想象,在这样的条件下排名也将更加合理,Google对全局的控制能力也越来越强,有可能一般SEO手段的很难将起到一个明显的效果,作弊也将更快更容易被Google发现,当然换一个角度想想,优质原创内容将更快被Google索引和识别,那也是一件好事。

        搜索引擎技术在不断进步,SEO必须及时调整策略,才能做到及时的优化。


最新相关内容: 
Google Caffeine结束测试 准备正式上线
Google搜索选项框增加页面预览功能(Page PreViews) 
Google实验室推出新版相关链接(Related Links)服务 
Google,Yahoo,Bing集体删除地球村索引,百度仍然保留 
Google社会化搜索(Social search)进入实验阶段

将本文收藏到:   365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