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主题

致谢

感谢 GShang 大佬的无私奉献,本主题ElementV2就是GShang大佬设计的。

背景

本人生物狗一枚,无编程背景,纯萌新,最近对编程有点兴趣(要是在生物领域混不下去就直接转行)。学习python的过程中接触了一点前端的东西,然后想美化一下自己的博客首页,本来想自己写代码的。但是后来一想,我直接用大佬的代码它不香吗(实际上就是自己太菜),于是乎就有了现在这个主题。

如何使用

大神请绕步。可以说这么说,GShang大佬把使用方法简化到了极致,只需要复制粘贴即可。

GShang大佬提供好了几个主题,喜欢哪个就下载哪个,下载后把代码copy到博客后台,保存即可,注意要开通JS权限

几点小建议

  • 建议将大佬提供的文件备份好,最好是存到自己的博客文件中。
  • 建议使用Markdown,好用不说,学习起来也简单。

代码示例

#我爱python
live = True
while live:
    print("i love python")

继续加油,争取早日做个大佬

posted @ 2020-05-30 17:30  业余的哈哈哈  阅读(15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