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ABPZero系列教程之拼多多卖家工具 微信公众号开发前的准备

  因为是开发阶段,我需要在本地调试,而微信开发需要配置域名,这样natapp.cn就有了用武之地,应该说natapp就是为此而生的。

natapp.cn是什么

这是一个内网映射的网站,支持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本地开发调试,具体详情请到官网去了解:https://natapp.cn/

虽然官网已经有配置教程,但在这里还是要简单说一下。

申请隧道

注册用户可以免费获取得一个隧道,但是免费的就是有缺陷,每次域名都会变,这给开发带来了很多麻烦。

这里建议购买一个隧道,每个月5元的就可以,购买的时候可以输入我的邀请码:AB1730B1(首次购买有效),可以得到9折优惠。

注:现在官网分配的3级域名已被微信屏蔽,我们还需要注册一个二级域名。

打开“二级域名”菜单,可以注册购买一个,选择最便宜的就可以,如果以后还要用于小程序开发,最好购买有SSL证书的域名

购买好了之后,再回到隧道里去配置。如下图就是我自己的配置:

下载客户端

当你注册好隧道之后,就可以下载客户端:https://natapp.cn/#download,按系统下载客户端即可。

 

配置客户端

 客户端下载好之后在本地电脑解压,然后打开config.ini配置文件

 在authtoken节点中填入隧道的authtoken值,在我的隧道中可以找到。

保存之后,运行natapp.exe,如下图所示:

 

状态显示Online表示映射成功,通过http://shensigzs.natapp1.cc域名就可以访问到127.0.0.1:8082

现在就可以继续微信开发了。

 

 返回总目录

 

posted @ 2018-01-20 11:00  李子深  阅读(13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李子深的博客

真诚赞赏,手留余香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完成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