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周二当天各种问题

#史上最倒霉一天#早起开电脑,发现电源插槽不行,换到空调插槽凑合用,打开电脑发现无线路由不行,在室友屋里不好打扰,就出门了;下午连充电器,发现笔记本不行,充不上电;跑到三里屯发现genius不行,还得预约技术人员来修,白跑一趟;出来还没下地铁,发现线上业务不行了,又跑回来查问题至今!!!

用了一周台式电脑,效率严重受影响。修电脑费用是4500,够买个单电了,幸亏还在保修期,必须买个苹果care

2 看完了一本莎士比亚,连续早起一个月多月

罗密欧朱丽叶 凯撒 麦克白 

习惯简直有一种改变气质的神奇的力量,它可以制服魔鬼,并且把他从人们心里驱逐出去。

还是睡的有点晚,一个月了都没达到自然醒的状态,也可能是混乱睡眠时间太多了。

3 周六  Hadoop大会 周日看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然后加班

蹭进要花钱的技术大会,长长见识

 

posted on 2012-12-04 17:52  架构师刀哥  阅读(1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