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Fitx: Linux输入法新成员

早些时候,Shawn.P.Huang大侠用Python实现了一个基于scim输入法框架的scim-python,在scim-python的基础上推出过拼音、整句、双拼输入法。其中拼音还是使用了搜狗拼音的词库。
事实上,scim-python奠定了后面一些输入法的出现或移植。包括今天要介绍的Fitx。
用过Mac的朋友不少都用过Fun Input Toy,它是一款Mac下著名的中文输入法,支持拼音与五笔。
Fun Input Toy近来发展良好,还选择了开源作为未来的发展模式。
今天 ,是Fun Input Toy开源以来的重要的一天,因为基于scim-python的Fun Input Toy for Linux版本──Fitx已经成功移植并运行良好!
它的项目主页是http://code.google.com/p/fitx/,上有详细地安装方法

posted @ 2008-01-29 08:01  张善友  阅读(4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