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梅斋

关注微软技术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一个老朋友打电话来说,他们的客户那里,有一部分机器是加入域的,而另一个部分机器是未加入域的,所以希望既可以使用Windows集成验证方式也可以使用Form验证方式登录MOSS站点。

  在这里我把配置的过程写下来,供他与大家参考。

  整个配置过程分三部分:一、扩展Web应用;二、设置验证方式;三、修改Web.config文件。为了减少打开页面时加载的时间,我把整个过程分成三篇随笔。具体如下:
  
  1.进入管理中心中的“应用程序管理”界面。
  
    点击“创建或扩展Web应用程序”。

  2.在“创建或扩展Web应用程序”管理界面,点击“扩展现有Web应用程序”。
  
  
  3.在“将Web应用程序扩展到其他IIS网站”管理界面,“Web应用程序”设置节上,点击“没有选择内容”,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更改Web应用程序”。
  

  4.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你要配置的MOSS站点。我这里有一个80端口的站点,我将选择它。
  

    5. 对话框消失后,可以看到在“Web应用程序”设置节中显示了我的站点的名字叫“moss”。这时,我们需要在“IIS网站”设置节中,选择“新建IIS网站”选项,同时设置端口号,我设置为81。
  

  6.把页面的滚动条向下拉,在“允许匿名访问”选项中选择“是”;同时在“区域”下拉列表框中选择“Intranet”。最后点“确定”。
  

  完成了以上步骤,我就为我的MOSS站点(地址:http://moss 端口:80) 扩展了一个端口为81的镜像Web应用,两个Web应用使用同一个数据库。我的80端口的Web应用默认为Windows集成验证,我只需要把81端口的应用配置成Form验证,就达到了我的目的。

  










  

posted on 2007-11-20 19:55  赏梅斋  阅读(211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