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出现 The operation couldn't be completed.(LaunchServicesError error 0.)错误修复

问题的出现

今天在利用XCode开发苹果APP时想使用脚本来存储一些语言文字信息,在完成环境配置和搭建以后调用Lua脚本成功。但是该Lua脚本把所有的内容都包含在一起,不太符合文件独立的要求,就把文件拆成了两部分,通过include之类的Lua关键字进行关联。调整完毕以后运行调试,出现了Lua引擎无法搜索到被包含的脚本的错误,于是就开始折腾了,一会用相对包含关系包含文件,一会又用文件引用方式使用文件,最终问题没有得到解决但是出了一个新问题

对比了工程版本修改记录也没发现问题原因,求助了万能的百度(吐啊吐啊~~~),结果没有找到答案。百无聊赖之下运行了下Clean然后在Build下,问题奇迹般的消失了!!!OMG!

分析原因

回忆了自己折腾时的步骤,基本定位在资源文件加载方式变化上引起该问题,导致编译的缓存数据中含有残留的无效数据。重新编译以后清空了错误数据,使得程序能够正常跑起来了。

题外话

谁能告诉我如何在OC的应用中使用含有多个Lua脚本包含关系的方法?希望能给个留言。

posted @ 2015-04-18 22:38  KAME  阅读(1762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