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flow asp.net工作流自定义表单

在roadflow表单设计器不能满足很复杂的业务需求的时候,可以采用自定义表单(即表单页面自己做)。

自定义表单就是自己写一个页面,包含控制器视图,然后将这个页面挂到流程上进行审批。

自定义表单分为以下几步:

1、自己写页面

     示例:image.png

控制器:image.png

自定义表单的表单和数据保存代码都是自己写的,注意页面一定要有一个form,并且设定action(保存表单数据的地址)。

如果您的页面包含了ckeditor html编辑器,则相应的textarea要加上model="html"属性,这样才能将html内容保存到数据库。

image.png

2、加入应用程序库

    页面写好之后就是一个应用地址,将这个应用加入到应用程序库 系统管理 -- 应用程序库 菜单

    image.png

3、流程设计中选择该表单

    image.png

    步骤上选择刚才加入到应用程序库的表单。

    步骤按钮选择,保存... 或者 保存并发送... 按钮

    image.png

    这样在打开流程点击保存,或者保存并发送按钮时,系统会将表单内容提单到form设置的action进行保存。

    image.png

 

posted @ 2018-10-10 14:44  roadflow工作流引擎  阅读(160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