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本博客内容皆为原创且首发于博客园

起因

首先,先谢谢大家对我的博客的认同,《分布式之消息队列复习精讲》,《分布式之redis复习精讲》等文深受大家喜爱。
然而今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博主险些百口莫辨,被误认为抄袭别人。

经过

被误认为抄袭的博文地址如下:
https://blog.csdn.net/lovesomnus/article/details/41803393
首先,该作者我完全不认识。他打上了原创标志就算了,还将上传时间修改为2014年,如下图所示。
image
因为,他的上传时间比博主前啊,博主真心百口莫辩。
所幸,博主在文章内容中,有这么一段话
image
敢问一句该文作者,你是如何在2014年的时候,预测到2017年的版本发布情况的?
好了,到这里应该能证明我的清白了。

结尾

大家转载文章的时候,请注明出处。写博客又不挣钱,何苦这样。博主只想安安静静的做技术分享。不想瞎参合这些事,谢谢!

posted @ 2018-07-06 10:29  孤独烟  阅读(5859)  评论(2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