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9月的最后一天,趁着打折的最后机会去了一趟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算没有白在这边工作这么久。

以后别人问我:“大狗,你去上海这么久了,都去过什么地方啊?”

我也不至于只能回答:“漕宝路及其周边地带。”了……

突破啊!!!

总体来说,里面蜡像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虽然个别人像确实要仔细再仔细还要从特别的角度才能“哦~~”出来是谁。不过对于第一次看到蜡像的我来说,已经非常满意切惊讶了。最可贵的是,在里面我见到了我做梦都想见到的“华仔”,并对其上下其手大肆yy了一番,实在是不虚此行。

个人觉得整个蜡像馆中最值得一提的不是各个明星的蜡像,而是张柏芝对面那个路人的蜡像,几乎所有第一次去的人都被她给蒙了。实在是惭愧,我也在她旁边等待了n久,几乎有想去催她的冲动……

而最好玩的当属那个空着的展台,站在上面吓吓人实在有趣。我就在上面恶搞了很长时间。有人进来问这是谁的时候,我说:“是我!”,甚至还有人几乎上来跟我合影……

当然,即使如此,我个人还是不喜欢照相的,不是学发哥,而是实在照出来不象我本人……

以下是包含我的几乎所有照片,而我们此行一共照了234张……

posted @ 2006-10-10 00:35  redjackwong  阅读(6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