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开源短小精悍的项目VICI]

在维西项目是一个很好的协调和支持为建设下一代网络和移动应用的免费工具的集合。NET的。所有项目都是开源和社区的支持。目前,维西项目包括以下子项目

MVC的最大特点:支持ASP.NET2.0,iis不需要额外的配置,这点很重要啊,iis不需要额外的配置

Vici CoolStorage (ORM)最大的特点:支持 SQL Server 2000/2005, MySQL, SQLite, MS Access and VistaDB,看见没,看见没mysql,access啊,这是中小网站的命根子啊

 

 

 

        Vici MVC是一个MVC Web应用程序框架。NET 2.0或更高。它运行在低级别的ASP.NET中的。NET Framework提供的层,但不使用ASP.NET WebForms和控制。该框架是控制器为中心,而不是在ASP.NET WebForms的观点为中心的架构。这使得Web应用程序将兴建按照MVC模式以最小的努力。

         ASP.NET的不自然的,过于复杂的事件模型是过去的事情。维西的MVC着重于:完全分离的问题易于使用最小配置要求整合与任何数据访问技术性能易于部署(“XCOPY部署”)

       Vici Core是一个多用途的。NET库,它是作为维西MVC和维西CoolStorage核心组件使用。

       其核心functionilty是后期绑定表达式分析器和模板渲染引擎。

       它还包括一个易于使用的标记生成器,可用于解析的文件格式(一个全功能的JSON解析器包含)各种使用。

        该库包含以下子/框架:

                                    应用程序配置框架(可插入的配置提供者)

                                    动态类型转换框架日志框架(可插入的记录与供应商)

                                    通知框架智能数据缓存类调度框架(带可插拔调度提供者)

                                   后期绑定表达式分析器和模板引擎(包括一个通用的标记生成器,C#的表达式解析器和通用模板解析器)

                                    JSON序列化/解串器所有的功能的。

                                   .NET (Windows), Mono and MonoTouch (iPhone).上。

         Vici CoolStorage (ORM)是一个完全类型的对象关系映射库。

         NET 3.5和MonoTouch的。

          维西CoolStorage的主要力量,是易用性。

          大多数的ORM工具仍然需要大量的不必要的大量代码来完成基本数据持久性的任务,但维西CoolStorage是为了减轻这些乏味和容易出错的任务的程序员,使之非常直观。

         从数据库中读东西,写回是这样简单:

      维西WinService是一个轻量级的。NET创建Windows服务库。

       特点:创建自安装和自我卸载应用程序(不in​​stallutil的需要)作为一个服务运行您的应用程序或一个控制台应用程序从Visual Studio中轻松调试应用创建任务(子服务),运行多线程或同步随着维西WinService,你现在可以创建一个只买了几行代码,多线程的Windows服务:

posted @ 2011-04-09 11:39  互联网Fans  阅读(949)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