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领先的PKM(个人知识库管理)工具

  希望大家都能尽快找到合适自己的PKM工具! 

     知识分类体系可以创建任意层的分类,解决了两层分类的限制;并增加了可以单独设置各个知识点在知识点网格中显示的字体颜色。

100多项Windows资源管理器所不具备的PKM(个人知识库管理)的功能特征,值得下载试用。
分类穿透显示子分类包含的文件、多个文件关联、统计文件数显示于文件夹上等等


下述的针式”个人知识库管理系统的九大特色,帮助您轻松从“分类”、“标记”、“日期”、“标题”和“全文”等5大方面管理个人知识资产。

1、虚拟文件夹:比Windows资源管理器的最大优点是,删除文件夹(分类)时,知识点(文件)还在;这样,就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知识点)文件的归类整理等
2、多维分类:可以为一个知识点同时指定多个分类,并且父类可穿透子类列出所有相关的知识点
3、多维标记:一个知识点可根据情况,设置多个标记(Tag)
4、多文件链接:一个知识点可链接多个文件,文件的类型不受限制,可嵌入打开或直接 打开
5、自动备份:至多可以设置两个自动备份路径,让重要资料得到最大的保护。
6、全文搜索:可按标题、分类、标记和全文内容等快速查找知识点。
7、导入向导:可快速导入现有的文档形成初步的个人知识库
8、Word支持:和Word文档无缝结合,可收集、编辑网页和Word文档等知识文档、资料等
9、集成Google和百度桌面搜索:不仅仅是将搜索画面放到应用程序里,而且增加对搜索结果的处理,凡是搜索到应用程序“\Data”目录下的文件,将自动转换为对应的“知识点”画面打开,而不是默认的直接打开文件的方式


立即下载:下载针式个人知识库管理系统 V3.91版

                华军软件下载


posted @ 2007-10-10 13:56  个人知识管理  阅读(515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